旭化成计划在德国建立发泡实验室

发布时间:2022-04-24 13:08:49 来源: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

据外媒近日消息,旭化成欧洲公司在德国Düsseldorf的研发中心开设了发泡实验室。在欧洲实现技术支持和等级开发的本地化,是该公司在高性能工程塑料粒子发泡SunForce系列的业务扩展中的下一步。新的发泡实验室于2021年12月安装,计划于今年春天开始运行。新实验室的核心是发泡珠粒设备,它将用于为欧洲客户在当地生产SunForce工程塑料发泡珠粒的测试样品。这种高性能发泡系列由改性聚苯醚(mPPE)和聚酰胺(PA)制成,是旭化成在欧洲业务扩张的关键元素。这两种SunForce类型是独特的,以mPPE为基础的SunForce BE是其类型的第一个材料被评为UL 94 V-0阻燃材料。此外,它还提供了尺寸稳定性、可加工性和绝缘性能,例如,有助于制造更安全、更高效和更可持续的电动汽车电池模块。发泡实验室位于欧洲中心,是可持续材料创新的中心,它将进一步专注于开发具有更好的可回收性的SunForce产品。除了SunForce的新工厂,研发中心还提供与工程塑料、合成橡胶、电池和涂层材料相关的等级开发和技术客户支持。